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葫芦岛市委编办“四个强化”全面做好 新实名制系统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来源:

  葫芦岛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全省机构编制管理实名制新系统的测试工作,以抢抓系统测试先机、夯实机构编制基础数据为目标,充分运用“四个强化”,持续不断提升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加强组织领导,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后,第一时间组织县(市)区共同参与全省新实名制系统整体测试工作,为全市机构编制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学习应用。全市实名制系统工作人员全面参与新实名制系统的测试工作,逐条逐项学习比对系统中的统计报表、机构台账、人员信息等基础操作与原系统的区别。

  三是强化夯实基础。一方面借助迎接省委编办监督检查的工作契机,夯实原有实名制系统基础数据的完整度,加强日常业务所需要件的整理上传;另一方面向市直各有关单位普及实名制系统知识,为下一步转网新系统、完善新功能加强基础保障。确保以最精准的数据、最顺畅的流程、最便捷的操作迎接新系统的上线。

  四是强化及时总结。自新系统测试工作开始,通过文件传达、会议部署、电话函询等多种方式,积极征求县区编办使用经验,积极发现存在问题,收集汇总功能缺陷,每周向省委编办反馈测试结果,提出新系统“账号管理、职位划分、人员调转、编制待分、单据上传”五个方面的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新系统功能和探索机构编制管理模式提供参考。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